2017年5月22日 星期一

產品使用評價~建立愛與信任感的引導式對話法:媽媽不抓狂,寶寶好聽話~選擇

張貼者: 春露 清晨5:20
66bfe19835a4d7e8c02cb412ea20eded (1).jpg

從懷孕那刻起,我就想著要好好保護及教養我的小寶貝,

加上我的小孩從一出生就很難帶,很愛哭、很愛生氣、感統很差、很過動,每個帶過的人都快受不了,

所以我買過的親子育兒及教養方面的書真的很多,

從孕期開始,到育兒妙招、親子教養、潛能(學習力)啟發....等相關的書籍我幾乎都有買,

很多書對我在教養小孩的每個時期都真得都很有幫助,尤期當我感到無力感時,

書中的一些方法或一些話,常會帶給我很大的啟發和想法,讓我不斷去調整教育小孩的方式,

現在孩子國小了,我覺得他變得很懂事,個性也穩定很多了,

為娘的我終於有苦盡甘來的感覺呀!

建立愛與信任感的引導式對話法:媽媽不抓狂,寶寶好聽話是我曾經買過我覺得還不錯的書,推薦給有需要的媽媽們!



詳閱商品新.png

我來稍微介紹一下:

它的特色及內容:

新手父母必讀——輕鬆育兒,從良好溝通開始!
睡著時明明像個天使,醒來卻像是小惡魔……
管教小小孩,經常讓父母苦惱不安,失去耐心,
做父母的不免懷疑:那小腦袋瓜裡頭到底在想什麼?該如何與他溝通?

天底下的父母遇到的教養問題其實大同小異,只要拉緊和孩子的信賴關係,一切都不成問題!

如何從小和孩子建立穩固的信賴關係,是本書的內容主軸。全書鎖定家有0-3歲小小孩的新手父母,運用心理學上的「引導式對話法」,提供和寶寶溝通互動的基本原則,幫助新手父母解決育兒苦惱。一方面讓做父母的享受育兒過程,另方面也啟動孩子成長的力量。

書中舉出許多具體實例,文字淺白易懂,非常適合父母信手閱讀。雖然本書鎖定0-3歲寶寶的父母,但許多溝通的原理原則也可以套用在小學生身上。例如:尊重並配合孩子的節拍、用回應的話語去同理孩子的情緒、在孩子的內心寶盒裡頭放入美好的字句等等。

藉由本書,作者企圖提供4大教養觀念,幫助父母一同輕鬆解決小小孩的教養難題︰

.運用引導式對話,啟動親子溝通,加強孩子的自我肯定感!
.簡單的把孩子的弱點變優點,激發孩子的潛能!
.啟動孩子自我肯定感的5種話語。

作者簡介

本田千織(Honada Chiori)

1973年4月生。愛知淑德大學文學院圖書館資訊系畢業。生於泰國曼谷,國中二年級前居住在兵庫縣,之後搬到愛知縣。目前是職業婦女,一邊上班,一邊養育兩個孩子。此外,也積極策劃「媽媽育兒樂」、「爸爸育兒樂」等各種親子溝通講座。主要證照包括:「NPO法人生活支援網站」認定嬰兒手語講師、銀髮手語講師;「社交引導式對話中心」SCC引導式對話講座專業教練;心理治療家鈴木健二心理治療講座修畢;靈氣自然療法講師等。部落格ameblo.jp/mama-gaku/

建立愛與信任感的引導式對話法:媽媽不抓狂,寶寶好聽話

購買鈕.jpg

建立愛與信任感的引導式對話法:媽媽不抓狂,寶寶好聽話活動,優惠,促銷,建立愛與信任感的引導式對話法:媽媽不抓狂,寶寶好聽話cp,特價,好評,建立愛與信任感的引導式對話法:媽媽不抓狂,寶寶好聽話大推,推薦,討論,特賣,建立愛與信任感的引導式對話法:媽媽不抓狂,寶寶好聽話評價,開箱,折扣,比價,便宜

good168.png9B37D4AB7638A8EC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花開陌路誰人殤 Copyright ©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