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22日 星期一

好物評價~中國古代體育簡史~網購

張貼者: 春露 清晨5:16
66bfe19835a4d7e8c02cb412ea20eded (1).jpg

從懷孕那刻起,我就想著要好好保護及教養我的小寶貝,

加上我的小孩從一出生就很難帶,很愛哭、很愛生氣、感統很差、很過動,每個帶過的人都快受不了,

所以我買過的親子育兒及教養方面的書真的很多,

從孕期開始,到育兒妙招、親子教養、潛能(學習力)啟發....等相關的書籍我幾乎都有買,

很多書對我在教養小孩的每個時期都真得都很有幫助,尤期當我感到無力感時,

書中的一些方法或一些話,常會帶給我很大的啟發和想法,讓我不斷去調整教育小孩的方式,

現在孩子國小了,我覺得他變得很懂事,個性也穩定很多了,

為娘的我終於有苦盡甘來的感覺呀!

中國古代體育簡史是我曾經買過我覺得還不錯的書,推薦給有需要的媽媽們!



詳閱商品新.png

我來稍微介紹一下:

它的特色及內容:














  • 《中國古代體育簡史》

    由國學大師以深入淺出的手法精心編寫的中華傳統文化通識讀物

    《文史中國》叢書共38本,分為四個系列:“文化簡史”(10本)、“世界的中國”(10本)、“中華意象”(8本)、“輝煌時代”(10本)。四個系列互相聯繫,同時又自成體系,為讀者多視角多側面地展示中華文明。“文化簡史”系列從中國人文化生活的各方面入手,介紹中國人知行合一的生活情趣,高尚優雅的審美理念,以及傳承有序、豐富多姿的文化積纍。

    中國古代體育項目眾多,內容豐富,可以說,現代體育各種運動形式的活動在中國古代都曾經得到發展和興盛,有文獻記載,也有文物圖像作證。本書簡明扼要地敘述了中國從夏商周到元明清間軍事體育、娛樂體育、競技體育、養生體育等的發展演變過程,並結合大量珍貴的歷史圖片,介紹了在中國源遠流長的蹴鞠、射箭、投壺、舉重、摔跤、棋藝、風箏、鞦韆、龍舟競渡等各種運動的場地設置、器材製造、競賽方法、處罰條例等,可使讀者花較少時間即能了解中國古代體育的全貌。

















    • 作者介紹





      劉秉果

      1957年畢業於江蘇師範學院體育專修科,後留校任教師。1980年任教於徐州師範學院,任副教授。主要著作有:《中國古代體育史話》、《中國體育史》、《蹴鞠——世界最古老的足球》、《捶丸:中國古代的高爾夫球》、《漢代體育》、《中國古代足球》。

















    中國古代體育簡史-目錄導覽說明



    • 第一章 體育的起源

      第二章 夏商周朝軍事體育的發展
      禮制與教育
      獎勵與強迫
      娛樂與養生

      第三章 秦漢時期娛樂體育的發展
      軍事練兵
      寓練於樂
      形神相親

      第四章 隋唐時期競技體育的發展
      南北朝的體育發展
      唐代的競技體育

      第五章 宋代市民體育的發展
      體育表演
      體育娛樂

      第六章 元明清朝養生體育的發展
      養生體育
      民族體育
      中華武術
      民間體育

      結束語



















    語言:中文繁體
    規格:無
    分級:普級
    開數:32開13*19cm
    頁數:160

    出版地:香港













中國古代體育簡史

購買鈕.jpg

中國古代體育簡史活動,優惠,促銷,中國古代體育簡史cp,特價,好評,中國古代體育簡史大推,推薦,討論,特賣,中國古代體育簡史評價,開箱,折扣,比價,便宜

good168.png9B37D4AB7638A8EC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花開陌路誰人殤 Copyright ©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web hosting